美美

你爱的所有东西都会让你失望。
或者不。

团团圆圆2017

刚刚做梦,梦见中秋没过,而且我回家了。要吃饭的时候不知怎么,可能是电视上看见一幅话剧海报,在剧场外墙上就数它气派,叫《团团圆圆2017》,主演头两个是用红字写的,是陈玘和王皓。
梦里的世界里《团团圆圆》大概正好是一部很有名的经典的短篇小说。我梦里搜索了一下并很快读完了全文。就是一个家长里短的故事,以已有伴侣的长子为第一人称视角,讲一个三名子女都是lgbt的家庭的中秋片段,全程没有任何狗血,就是一个团团圆圆的故事。背景是八九十年代的中国。
在梦里陈玘和王皓要参演这个话剧可能是表示对公益事业和lgbt的支持吧,总之因为梦里这个短篇类似于冰心老舍作品的那种有名,所以他们会参与这个改编的话剧不是太——过意外的事。我一开始还迟疑了一下,看完了小说以后激动万分,想我一定要看,这辈子能看到他俩演一对同性伴侣我也值了。于是我绝望地暗搓搓查询演出时间,想怎么能背着爸妈溜出去,只要能溜出去肯定可以约到我的小伙伴一起看的,主要怕没票了,希望观众因为担忧这俩人的演技而还没把票抢完…………

然后我就醒了。

醒来的世界里,没有中秋节,没有在家,没有那篇小说,没有话剧。


唉。


我还记得那篇小说里那家的兄弟两个分别叫人民和团结。小妹叫什么忘了。
话剧的海报基础色是灰色,只有标题和杀团的名字是红色的。上方还有他俩的脸的剪影,也是灰色调的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4)